close

  Shorty生日 1.jpg 


2009/01/02的那一天

我拔麻幫我邀請幾位好同學來我家幫我慶生



他麻會一直叫他"丁巴特,不可以喔!"的--巴特同學


Shorty生日 2.jpg 


背著可愛小蜜蜂背包的肥小屁同學


Shorty生日 3.jpg 


穿了一件很像功夫棉襖的卡內同學


Shorty生日 4.jpg 


在我家發生一見鍾情事件的包子同學


Shorty生日 5.jpg 


當然,還有很愛賣小弟牌牛舌餅的我自己啦~!


Shorty生日 6.jpg 


常聽人家說

做把拔的都愛女兒

果然

我拔抱起人家肥媽媽的肥小屁都不還人家


Shorty生日 7.jpg 


害得肥小屁的熊把拔只好抱起秀氣的巴特來溫暖一下他空虛的臂窩

肥小屁很無奈的一直對著正在照相的我麻心裡喊話:

"這不是我把拔~!!

這不是我把拔~~!!

麻煩妳幫我報警,謝謝阿姨!"

(我的天啊~  報告中壢肥瑪迷~

我麻說    這張照片裡的熊把拔完全散發出中年男子的魅力

如果他常這樣抱肥小屁出去

肥瑪迷妳可是要看緊一點啊!!!)


Shorty生日 8.jpg 

我想

那天來我家的同學們

一定一直很想用小短腿呼自己巴掌

看看自己有沒有在作夢?

尤其是丁巴特同學

為什麼呢?


Shorty生日 9.jpg 


都是我麻太寵愛小狗了

打我同學一進門

大人開始吃飯的那一刻起

我家不斷上演"放飯"的戲碼


Shorty生日 10.jpg 


不但大人吃得高興

小狗也吃得開心得不得了~~!!


Shorty生日 11.jpg


所有的小狗同學們

吃完義大利麵

再吃了水果


Shorty生日 12.jpg 


然後

還啃了地瓜全麥餅乾


Shorty生日 13.jpg 


這幾張吃東西的照片裡

不是只有我喔

還有丁小乖同學

所以    想當然爾

那天我們聽到很多:"丁巴特,好了喔,你不可以再吃了!"的話

我麻真的很大膽

竟然敢讓丁瑪迷破功~~  哈哈!


Shorty生日 14.jpg 


等大人吃飽喝足

卡內麻又開始切蛋糕

我們吃的哪有多啊!?

你們這些大人才可怕ㄌㄟ~~!


Shorty生日 15.jpg 


功夫卡內:

麻~~  那是給我的嗎?


Shorty生日 16.jpg 


肥小屁:

漂亮阿姨~

拜託拜託~    我想吃吃!


Shorty生日 17.jpg 


丁巴特:

這位切蛋糕的阿姨

我最乖了

我有乖乖等~~


Shorty生日 18.jpg 


包子葛格:

ㄏㄥ~

我的重點不在吃東西..........


Shorty生日 19.jpg 


那包子葛格的重點是................什麼啊??


Shorty生日 20.jpg 


重點來了

我家那天有播出一直瑤一直瑤阿罵的文藝大戲

"當包子在小弟家遇見了卡內"


Shorty生日 21.jpg 


包子:

ㄜ~~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ㄟ

對面的"正妹"看過來

看過來~    看過來~~


Shorty生日 22.jpg 


卡內:

那位小哥

你不要逼我喔!

誰是"正妹"啊??

你降也搞得我亂不好意思一把的..........


Shorty生日 23.jpg 


小弟:

ㄏㄡ~~~~

來人啊~~!!

我真的一整個快看不下去了

我頭轉過去給人家摸摸就好!


Shorty生日 24.jpg 


同一時間

丁巴特和肥小屁坐的遠遠低

這電視劇還是不要看比較好

會長針眼喔!

(是說小狗子亂看會長針眼喔............    不是說媽寶"會長"長針眼啦!!)


Shorty生日 25.jpg 


大人們要吃蛋糕之前

他們有幫我把拔唱了一首生日快樂歌

(因為那天把拔生日被瑪迷洩漏出來一事

我瑪迷被很低調的把拔碎碎念了很久...............

說麻煩你們幫他唱歌了!)


Shorty生日 26.jpg 


從要合照開始

大家一直在等ㄟ

包子同學~~~

可以拜託你不要再看卡內了嗎??


Shorty生日 27.jpg 


好啦~

我們大家一起幫你看卡內一次

就這麼一次


Shorty生日 28.jpg 


現在可以看鏡頭了嗎!?

謝謝~

(害包子瑪迷都頭痛哩!!)


Shorty生日 29.jpg 


後來大家一起去體育館吹風散步

包子葛格依舊看


Shorty生日 30.jpg 


唉~

問世間一見鍾情為何物?

直叫狗生死相看啊~!


Shorty生日 31.jpg 


可以散步跑跑了嗎?

耶~~~    出發!!


Shorty生日 32.jpg 


那天風好大喔

但是我們還是有走了一圈


Shorty生日 33.jpg 


這是體育館旁的橋


Shorty生日 34.jpg 


我逛得很開心


Shorty生日 35.jpg 


可以出來呼吸新鮮空氣真好


Shorty生日 36.jpg 


巴特同學來找我拔撒嬌


Shorty生日 37.jpg 


愛合照的大人又說要照相嚕


Shorty生日 38.jpg


大家都被大太陽刺到睜不開眼睛

(後面那位有戴太陽眼鏡的熊把拔有聰明到ㄟ........)


Shorty生日 39.jpg 


尤其是肥小屁的迷濛雙眼

我麻喜歡這張

她說

因為巴特同學的pose跟我一樣

臉蛋就更不用說了


Shorty生日 40.jpg 


這位丁瑪迷

散步不專心

還跟打電話來詐騙的傢伙聊很久!!

跟壞蛋也可以扯降久!?

我把拔想跟她好好握手一下~


Shorty生日 41.jpg 


大家繼續散步

風還是呼呼的吹


Shorty生日 42.jpg 


繞完一圈了


Shorty生日 43.jpg 


當然更要拍照留念啦!


Shorty生日 44.jpg 


走到這裡

我想說今天的文藝大戲應該演完了吧~!?


Shorty生日 45.jpg 


包子同學~

卡內最好是有那麼香啦

你頭都栽進去了ㄟ!!


Shorty生日 46.jpg 


我只好傻笑

不予置評

當作沒看到

以免被蓋布袋.......


Shorty生日 47.jpg 


2009/01/03

我生日那天

我麻點蠟燭幫我唱歌

晚餐又讓我吃鮭魚蘆筍義大利麵

(誰叫我麻前一天煮很多

還請丁瑪迷幫忙消一點..........)


Shorty生日 48.jpg 


幸好我不挑

只要好吃我都愛


Shorty生日 49.jpg 


吃完晚餐

我麻再賞我一片羊耳朵當生日禮物


Shorty生日 50.jpg 


我好想天天都過生日喔!!

謝謝拔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