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 1

今年的中秋
和眾阿姨們約去吃 N. Y. Bagels Cafe
散步回家開車
一上車
萊特就睡成這樣了
一路打呼回到家

ex 2

傍晚時分
回家帶修替葛格出門跑跑
萊特剛睡飽
吃個格子Q的鬆餅當點心

ex 3

修替很努力往前衝
這暴衝的個性並沒有因為年紀增長而減少

ex 4

一定都要我叫他等等
他才會回頭看我一下

ex 5

走了一圈
稍做休息可以嗎?

ex 6

你有看到天上的月亮嗎?

ex 7

我有~ 我有看到唷!

ex 8

邊走邊吃完鬆餅
看到鳳梨酥還想再吃


ex 9

修替~
等我吃完
我們再去跑好嗎?

ex 10

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一定會等我的 對吧?!

ex 11

我答應你
我會快點吃完

ex 12

三口併兩口
我吃得好努力呀!

ex 14

吃完了
趁太陽下山前
我們再跑個幾圈吧!

ex 13

你看~
中秋節的月亮
真的好圓喔!

arrow
arrow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