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wling 1.JPG

過年除了回家拜年我可以跟之外
實在沒有什麼樂趣可言
唉~ 


bowling 2.JPG

阿木怕我宅壞了
很熱心地幫我找點樂子


bowling 3.JPG

要短腿打保齡球?!
這餿主意是誰想出來的蛤? 


bowling 4.JPG

是真的要幫我找樂子?
還是存心尋我開心啊? 


bowling 5.JPG

說到底
不是要我玩得開心
而是「玩我」玩得很開心就對了..... 


bowling 6.JPG

請問一下
如果我的腿打不到保齡球
可以用鼻子頂頂嗎? 
ㄏㄏ

bowling 7.JPG

bowling 8.JPG

阿ㄌㄟ~
我只是起身走過來而已
打都還沒打
球瓶就倒了
吼吼~
走路有風就是這樣啦!! 
呀比~~~!!
得分得分了啦~


bowling 9.JPG

什麼?
看在我腿短的份上
送我哦?
耶~~~~ 


bowling 10.JPG

我說這位大個兒
妳馬搬搬忙
人家都自己倒下了
妳真的要我出腿嗎?
那樣就很難看囉!


bowling 11.JPG

看到沒?
看到沒?
吃硬不吃軟的傢伙
妳還來不及看
我已經踢完啦
神狗聞風不見腿 


bowling 12.JPG

我這樣應該算STRIKE吼?!
一次就倒啦
唷呼~~~~ 
過年宅在家打保齡球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