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a麻因為擔心Sora跟去唱歌時

有可能會受空間和音樂的影響而在包廂裡號號叫

再加上他們無法於唱歌後參加中原的短腿跑跑

小弟麻就跟Sora麻積極的討論了一下我們的午餐約會是否可行?

我們敲定時間之後

還好有胖弟拔麻的幫忙

去接Sora麻和Sora

Didi 胖弟    Shorty 小弟    Sora 搜拉在家長們的安排下見面囉! 




 



我家的不肖小犬小弟

這幾次的聚會表現

實在是讓我覺得非常的抱歉啊

小弟的"我是人"情結實在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拜Sora麻所言    "恩~    小弟有Sora的潛力喔!!"

媽呀~~~    我不要啦!!! 

出去玩的時候

只要只有小弟一狗

他會很怡然自得

當要照團體照    或是    有別隻狗靠近的時候

小弟越來越會擺出兇狠的疵牙咧嘴去招待別的狗

害得很乖很溫的胖弟不斷地往他把拔的背後靠攏    "夠四命要緊啦!" 


 




本來Sora麻說Sora很會對別的公狗兇兇

Sora看到胖弟真的會一直叫ㄟ

尤其是當Sora麻去秀秀胖弟或小弟的時候

他會表達心中的不滿    "阿木四挖ㄟˊ!!"

可是

當我家把拔抱小弟過去

想和Sora來個合照的時候

就是接下來這個畫面了

小弟不高興開始叫

中間其實有一條鴻溝ㄟ

也不知道是在不爽什麼!?

嚇人的是

應該是小弟太兇了吧

Sora只敢對胖弟叫    卻不敢對小弟叫

小弟對Sora叫    Sora還會後退?

汗........... 



我的兒子是流氓!!



 




看Sora葛格那無辜的表情就知道

"小弟四拍郎~~!!"


剛兇完人家    轉個頭就馬上擺出一張天真無邪的臉

好像在說    "郎嗯係挖台ㄟ~"

鄭小弟~~    你真的很丟臉喔! 



 




真不曉得

用他的這張笑臉

可以騙倒多少哥哥姊姊啊!?




 



Sora 真的就是一臉純情



 



一臉可愛啦~ 




 




很難想像他會出去和別人格鬥

再帶一身傷回家

也很難想像

他和我們見面之前的早上

有先出去"犁過殘"

所以來的時候身體有點濕答答唷! 



Sora麻~

妳說的應該不是妳兒子哦!!




 




在我們的午餐約會裡

唯一可以和平相處的時候

就是他們倆一起盯著零食不放的時候

瞧~~    那眼神多認真啊!?



 



美麗的孕婦胖弟麻

受不了Sora溫柔眼神的攻勢

餵Sora吃了一些地瓜



 



"我還要~    我還要~~!!"

Sora的口水量真的就是一個字

"多"...............    呈水龍頭狀...........    沒關上就流不停

看到小弟麻傻眼ㄟ 



 



Sora應該可以當一隻很好的招財狗ㄟ

看這姿勢擺得多好啊!



 



胖弟~~辛苦你啦

躲到沒地方躲

光是聽其他兩隻狗號號叫都聽飽了

還是你最乖了喔

小弟真的是有把你當好兄弟ㄋㄟ

在Sora對你號號的時候

他竟然會馬上轉過去幫你號號回去ㄟ

(小弟麻心裡捏一把冷汗~~    啊是關他什麼事啊!?    他不要不乖    我就阿彌陀佛了!) 









我們的午餐約會真的是很短暫啦

因為還要趕下一ㄊㄨㄚ

Sora麻和Sora

下次有空再一起出來喔 

小弟得先去接他的親兄弟巴特葛格囉~

期待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