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Sora麻和Sora吃過午飯之後

我們在趕下一ㄊㄨㄚ到中壢之前

瑪迷說    我們要先去載兩位住我們家附近的朋友

他們也要和我們一起去歡唱

瑪迷~

我們是要去載誰啊!? 
 


ㄟˊ~~~~~

我已經在車子裡了

這是誰!?

麻~~

妳是什麼時候在車上放一面大鏡子的?

我怎麼都不知道? 





可是不對ㄋㄟ





我今天穿的是紅色的T-SHIRT

還有戴一條藍色領巾

鏡子裡面的"那個人"沒穿衣服啊!?


 



讓我揉一揉眼睛

再來看一遍喔! 


 



是我的頭我的臉沒錯啊!

可是怎麼不是穿我的衣服?

也不是戴我的領巾呢?


 



瑪迷~~~

是不是我眼花?

不然我怎麼會一直看到我的臉

可是看不到我的紅衣服和藍領巾? 
 
小弟麻對小弟說:

你不要緊張啦!

瑪迷幫你拍照

讓你看清楚一點喔!


 


你沒有眼花

是瑪迷今天帶你和你兄弟巴特見面啦!


 


記住喔!

你是鄭小弟

他是丁巴特

你們不是雙胞胎


 



但是你們是同一個把拔

你看你們長得像不像呢?

瑪迷那天聽巴特麻說才知道

原來肥屁也是我們的姊妹

可是肥屁不喜歡我

所以會對我號號叫

然後我不乖

我會對巴特號號叫
 
後來

我的兇兇大頭症又發作 

所以咪比弟麻很nice的把比比的口罩借給我用

讓我好好calm down一下


 



把拔~

我不敢了啦

我現在就乖乖ㄏㄡ

(小弟麻旁白:吃了熊心豹子膽的傢伙    也不看看是誰抱著你?)



 



這是咪比弟一家

比比常常會來找我

可是我對她很兇

我越兇

她就越故意越要坐過來

(小弟麻旁白:咪比弟麻~    要不是妳有解說    我還真的不知道會有這麼故意的狗ㄟ

比比真的就是一臉若無其事喔!    小弟越生氣越叫    比比就越要坐過去!

那臉沒拍到    可惜了..............)


 
胖弟這傢伙 

還敢說是我的好兄弟?

整個下午就跟在巴特身邊繞

巴特去哪

胖弟就跟著

他該不是把巴特看成是我了吧!?

真是的............... 


















------------------------------------------------  中原跑跑+包子生日慶生  分隔線  -----------------------------------------------




 


這位是包子

我瑪迷是當天才知道要幫包子過生日

所以我們一家兩手空空就去參加了

可是我們有大聲唱生日快樂歌喔

包子葛格~    生日快樂!!


 


我們拍照的位子是精心安排的

包子    肥屁    小弟我    在一起會號號叫

所以就讓很乖的妞妞    巴特    和胖弟坐在我們中間


 


連拍個照都要降費心

果然這樣一坐

大家都相安無事


 



我沒吃到蛋糕

我沒吃到蛋糕

嗚嗚~~ 

因為我瑪迷說我剛剛吃晚餐

不可以再吃了

只准趴在旁邊看



 



胖弟比較辛苦啦

因為每次他要吃之前

胖弟把拔都要他先等等

還說要他頂蛋糕!?



把拔~~

胖弟把拔比你還壞心喔!

還是你比較好啦~~~ 

 

胖弟的招牌坐姿

他真的很知道怎樣坐最可以讓自己很蘇湖喔!



 



我旁邊這位阿雞葛格真的是慢熱型的

他今天會自己跑來找我瑪迷

對我瑪迷叫:"阿姨~阿姨~~~!!"

結果

我瑪迷要幫我和他拍照的時候

他轉身就跑走了

所以只有拍到背影
 

巴特葛格和我一樣

從頭到尾只聽到

"不可以~~    不可以喔!!!"

不過

他受的折磨比我還多

因為巴特瑪迷一邊喊不可以

巴特葛格的包子乾瑪迷一邊在他面前吃給他看

還不停說"好好吃喔~    巴特~    好好吃喔!"

虧他這麼有定力

面對蛋糕在眼前不可以吃

他還可以笑得這麼燦爛啊! 









瑪迷說:

"謝謝大家撥空參加    唱歌趴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