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 1

20130404 兒童節快到了
家裡有兒童的家長們
應該都差不多準備好驚喜了吧?!

我們家沒有特別準備捏
大小兒童已經常吃香喝辣玩好玩的了
天天都是兒童節啦!
只要繼續好好地吃
好好地玩
像每一天一樣開心地過日子就好囉!

兒童節 2

瑪迷問:「寶貝~ 你有愛我嗎?」
萊特回答:「有啦! 妳有愛泥! (拉長音)」

兒童節 3

瑪迷又問:「不是啦! 瑪迷是問你有愛我嗎?」
萊特再答:「有啦! 妳有愛泥~~! (拉長音)」

兒童節 4

瑪迷不死心繼續問:「我是說 你有愛瑪迷嗎?」
萊特捧著我的臉回答:「有  有愛瑪迷啦!!~~~ (拉好長的音)」

兒童節 5

「那你有愛把鼻嗎?」
「有啦!  愛把鼻~~~ (拉長音)」

兒童節 6

「那你有愛修替葛格嗎?」
「有啦!  有愛葛格~~~~~~ (拉長音) 」

兒童節 7

瑪迷問:「誰是瑪迷的寶貝?」
萊特妙答:「我是修替葛格的寶貝! (嘿嘿奸笑)」

瑪迷再問:「那瑪迷是誰的寶貝?」
萊特想都不想地回答:「瑪迷是把鼻的寶貝! (爽朗大笑)」
瑪迷:「降你都知道?!」 >//////<

兒童節 8

修替寶貝~
你要喝水嗎?

兒童節 9

我有餅乾吃嗎?

兒童節 10

我可以先給你喝水
要嗎?

兒童節 11

但是
我餓了
可以先吃餅乾嗎?

兒童節 12

喔喔~
是把鼻回家了嗎?

兒童節 13

還好不是
那我就有餅乾可以吃了
HOORAY!!!!
(彎阿爸洗拍郎..........)

兒童節 14兒童節 15兒童節 16兒童節 17兒童節 18兒童節 19兒童節 20

要真的說兒童節禮物的話
你們也算是有收到啦!
看看你們身上可愛的新圍兜
可是瑪迷花錢買的呢!
可愛吧~!?

我的大小寶貝
兒童節快樂!
你們的健康和滿足的笑容
就是把鼻和瑪迷的幸福快樂!
愛你們唷! ^333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