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M8D 1.JPG
8M8D 2.JPG

萊特對溫度敏感
著實讓我很苦惱
老爺和我怕熱的程度遠遠不及他
電風扇開著通風沒停過
一流汗馬上用手帕幫他擦乾
沒用
可恨的疹子(裡面有水的那種)還是一直反覆發作在頭皮上
時好時壞
抹藥幾天會好
想說好了就不用抹啦
結果
就又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會癢?
所以晚上萊特會邊睡邊抓
我也跟著睡不好


萊特8M玩玩具的標準姿勢
兩條腿翹高高
喜歡摸自己的腳ㄚ
很怕癢
搔他腳底就會咯咯笑

8M9D 1.JPG
8M9D 2.JPG
8M9D 3.JPG

趴著躺著
翻滾
對他來說已經是一塊蛋糕
我常提心吊膽盯著他
很怕我動作沒他快
脖子和頭已經很會轉動、抬頭和換方向
對什麼都好奇
什麼都要看到


8M9D 4.JPG

下面的牙齦有兩塊突出
應該是那裡要發牙了!?
連奶嘴都當成固齒器用
應該是軟軟QQ的
用來磨牙齦很舒服吧?!

8M9D 5.JPG
8M12D 1.JPG

有時候離開一下
洗個奶瓶
拿個東西
就會聽到他唉唉叫的聲音
就算有看到我
而我不是躺在他旁邊陪他玩
他也是唉唉叫啦
可以不要拿麼黏踢踢嗎!?


8M13D 1.JPG
8M13D 2.JPG

萊特穿短袖帽 T
小捧油的衣服真的很加分ㄟ
下次來幫他搭配涼鞋穿
活活活~
應該清涼又可愛吧!?


萊特聽故事的影片
我找不到崁入碼
只好用連結看囉

I Love My Mom

豬毛小霸王

紅龜粿:鴨 & 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