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集 1.JPG

好不容易過了一段得安分待在家裡的日子
現在比較可以帶修替出遊了
天氣卻也變熱哩 

集集 2.JPG

這次去的地方頗遠的
一個小時半的車程坐到我腰酸背痛
再加上那裡天氣好熱 
我們回家之後
我足足休息了四天才恢復體力

集集 3.JPG

請看到這篇文章的好朋友們
看完不要罵我嘿
我自己知自己事啦
我知道我很不安分
也知道我貪玩
但是.......
我實在是很怕悶壞
也怕修替悶到呆 
我平常都有乖乖
只是假日比較壞.......... 
之後只要情況允許
我還是會帶著修替努力出去玩的唷~

集集 4.JPG

總而言之
老爺要去南投辦點事
我和修替就搭順風車
順便去集集玩嚕 

集集 5.JPG

到的時候
接近中午
外面好熱喔
讓修替小小溜達了一下
我們就近找了間餐廳吃午飯

集集 6.JPG

木造的餐廳
窗戶都打開對流還有微風吹進來
老闆建議我們坐靠近大門的位置
說那裡風大一點

集集 7.JPG

我們一行人坐定
我就可以幫修替拍幾張照片啦 

集集 8.JPG

每次一拿起相機
就忍不住掐~掐~掐~一直拍下器哩



修替寶貝~
要不要每次都笑得這麼可愛蛤!?

集集 9.JPG
集集 10.JPG
集集 11.JPG
集集 12.JPG
集集 13.JPG

我承認我現在拍照比較懶惰一點
不過
我只要有拍到修替的笑容就很滿足啦 
可以很甘願地來去祭我的五臟廟了.......

集集 14.JPG
集集 15.JPG
集集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