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拍 1.JPG

小弟寶貝~
你的笑容真是太可愛了 

試拍 2.JPG

瑪迷今天被嚇到
(至於被何事嚇傻?
說來話長....
再者
小弟麻不便在大庭廣眾下交代
敬請見諒 
嚇傻之後
為了收驚
手小小的滑了一下......
現在有在漸漸平復當中

試拍 3.JPG

小弟拔應該以後都要陪著去了吧!? 
不然為了安慰我
還得賠上小朋友
划不來啊~


這種收驚方法真是有效 


既然手都滑了
那就先來練習拍個最小的俄羅斯娃娃吧!!

試拍 4.JPG

再來個第二尊的特寫
拍謝蛤~
第三尊的特寫
以我現在的技術
暫時還沒擠出來 

試拍 5.JPG

小弟在旁邊
賊頭賊腦的看
看我玩新玩意兒玩得不亦樂乎

試拍 6.JPG

好啦~
我也幫你拍個幾張ㄅㄟ 

試拍 7.JPG

吼吼吼~
說真的

試拍 8.JPG

看到照片裡有景深
俗在是粉開心啊~ 

試拍 9.JPG

我開心
你也跟著笑喔?!
你是在笑我今天被嚇到的事嗎? 

試拍 10.JPG

幹嘛撇開頭不敢回答我的問題蛤? 

試拍 11.JPG

對準桌子邊緣
兩邊就模糊了

試拍 12.JPG

對準臭狗頭
又在偷笑? 

試拍 13.JPG

嗚嗚~ 
你麻今天被嚇到之後
你都還沒秀秀我ㄟ!?

試拍 14.JPG

要過來找我囉?

試拍 15.JPG

躺下來要我摸 
那是誰秀秀誰啊?

試拍 16.JPG

最後還不是便宜了你!?

試拍 17.JPG

好吧~
我委屈一點
你不會秀秀也沒關係
但是....
你要讓我摸到收驚收好才可以走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