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診 1.JPG

話說《紅樓夢》中的林黛玉
不但多愁善感
有著蹙眉的神態
以及愛哭的性情
而且還心思敏感和口才伶俐
除了這些人格特質之外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
她的體弱多病吧!?


關於最後提到的這一點
我麻要我再戴一下紅色髮箍
來證明她對我的看法是對的 


這蹙眉的神態.....

回診 2.JPG

心思敏感又脆弱的表情.....

回診 3.JPG

最近常常去和醫生談心.....

回診 4.JPG

唉唷~
我的媽呀~~
這種角色
我真的演不來啦!!!
演著演著
我就開始搞笑了 


我哪有像林黛玉啊??
人家只是眼睛還沒完全好
今天又去回診和醫生北北說說話而已
這樣就被我娘封為林黛玉
實在是很不公平ㄟ~ 
(小弟麻:你一個耳鼻管交互感染發炎
一發作就搞了幾個月
真的是有夠難照顧的
不是體弱多病的林黛玉
那是什麼啊?  )

回診 5.JPG

夠囉~
因為這樣
我就要多個綽號
小心我瞪妳喔!!! 

回診 6.JPG

還好回診的時候
醫生有說好很多了
可以從每天點三次抗組織胺
減少到點兩次
兩星期後再減少為點一次
然後就可以完全不用點了 
而且
今天又順便檢查一次耳朵
除了一丁點的耳垢
其他都乾乾淨淨健健康康嚕 

回診 7.JPG

後來
我麻又請教了醫生有關我的體重的問題
因為她發現
我最近吃比較少
又是吃減肥犬乾糧
可是怎麼越吃越重了? 
醫生摸了一下我的身體
說我只是骨架大
其實體重很標準
然後就稱讚我麻說她把我養得很好
我麻聽了覺得很安慰 
這真的是比稱讚我什麼都來得重要!!

回診 8.JPG

除了柔弱的黛玉髮箍扮相
今天還多了一種青春洋溢的太陽眼鏡裝扮 

回診 9.JPG

等我有機會去海灘
這樣的打扮應該會吸引很多讚嘆的目光吧!?

回診 10.JPG

既然醫生都說我恢復健康了
麻~
妳就可以不用再擔心了啦!! 

回診 11.JPG 

人家說
人的心情一旦放鬆
就會想睡覺

回診 12.JPG

今天回診的事
我已經交代完畢
我心情一放鬆
眼皮也跟著鬆了
還真的蠻想睡的
今天我應該會睡得又香又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