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 6.JPG 


我麻說

她沒想到去個100號牧場

竟然需要寫這麼多篇文章才能把那天的故事說完

如果要她不要自找麻煩

就這麼隨便記錄一下關於我的事

她會捨不得偷懶跳過

因為她就只有我這一個寶貝兒子 

她說.......

『這是我的部落格ㄟ!!

詳細寫  是我寫

隨便亂寫  也是我在寫

我要說的話是多是少

由我決定!!!

想看的人  歡迎慢慢看細細看

看不下去的  轉台欣賞去囉~!』 

ㄜ~~~

她說的也對啦!!

那就繼續那天的事囉.........


跑步 1.gif


100號牧場

最讓大家喜愛之處

就是它那空曠有圍欄的安全草皮

如果不是去那裡

我根本沒有可以放開牽繩自己去跑的機會

第一次跑跑開始.......

不是只有巴特和我參加

咦~!?

胖弟怎麼不見了?

(我想他是天氣太熱懶得跑..........  所以去旁邊摸魚了)

說到跑步

我是怎樣都不會輸的

第一個就衝回來了 


跑步 2.gif


緊接著

第二次跑跑開始

我當然還是第一

因為那巴特和胖弟.....

很噁心的去旁邊聊天打屁了啦!! 


跑步 3.gif


第三次的跑跑

我根本就棄權

我麻竟然還幫他們兩配唱了「愛相隨」這首歌!?

面對沒有競爭力的對手

我是一點都不想浪費力氣 

你們自己看

胖弟阿拔也看不下去囉~!


跑步 4.gif 


與其在那邊當電燈泡

我不如自己去跑

還來的暢快ㄌㄟ~!!


who 5.JPG


那天我麻在噗浪推照片

本想說應該沒有人不會分了吧!?

結果.....

Jessica阿姨還是猜錯了......... 

who 4.JPG


來來來~

趕快再看清楚一下


who 3.JPG


要分我們兩個誰是誰?

真的一點~~~~~都不難喔!!































答案就在這


who 2.JPG

who 1.JPG


會分的都知道不同之處在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