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pei 1.JPG 


親愛的Shorty寶貝,

瑪迷今天想跟你說一些我心裡的想法

我希望你可以好好記住


taipei 2.JPG 


你應該很清楚

你拔鼻和我都把你當心裡最珍愛的寶貝

因為每天的相處

我們對你的愛也就越來越濃

當然

除了你拔麻很愛你之外

也有很多人是很愛你的

阿公阿罵

二阿姨

二姨丈

汪達阿姨

小阿姨

阿維表哥

還有快出來的阿維表哥的弟弟

等等.....

因為大家都打從心裡愛你

自然也就很疼你


taipei 3.JPG 


但是

瑪迷想提醒你的是

在這世界上

事情總是有兩面

人也有分好壞

這是你必須學習並記住的


 阿維 1.gif


(上面這位可愛的小朋友

是小弟最愛的思維表哥啦~

他對小弟就很溫柔!)

愛你疼你的人

對你的包容一定比較多

相反的

對於不喜歡你

或是

根本就不想瞭解你的人

瑪迷希望你可以好好善用你的察言觀色來應對


taipei 4.JPG 


我知道你個性熱情又單純

你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玩

可是

你要瞭解的是

不是每一位小朋友

都像阿維表哥一樣懂得溫柔的對待你

也不是每一位小朋友的拔麻都喜歡小狗

對於那些跟你說話不客氣

或是對你做些不禮貌的動作的陌生人

瑪迷是絕對會保護你

也會替你伸張正義的


阿維 2.gif  


(思維表哥和小弟出去玩都會照顧他

看不到小弟也會想念他~)


平常瑪迷並不鼓勵你亂叫

因為那樣很沒禮貌

但是

每年的某幾個固定場合

你麻就很希望你可以大聲的發出你的不悅


taipei 5.JPG 


對於那位討厭的小葛格

你麻准許你對他生氣

對於討厭的小葛格他麻

只要她一說:「小心哦~不然小弟會咬人!」

我也准許你生氣!!


阿維 3.gif  


(小弟想跟思維表哥說:

等你底迪出來了

我也會很愛他喔~!!)


你麻對那些自己不喜歡狗

也不想認識狗

卻只會說狗會咬人的無知大人感到抱歉

抱歉他們對狗沒有愛

也抱歉他們的英文應該是不及格

Barking Dogs Seldom Bite.

你不但你咬人

就算你叫

也必定有原因


taipei 6.JPG 


你麻知道你到現在為止

都對他們很有禮貌

但我不希望你委屈你自己

你對他們的不計較和容忍

讓你麻很以你為榮!! 

以後只要躲不掉又得跟他們出去的任何時候

我答應你我會更加好好保護你.....



超級愛你的你麻  筆


============================


你麻唱首歌給你聽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