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1.JPG 


小弟:

"阿ㄌㄟ~

這是什麼啊,瑪迷??" 


新玩具 2.JPG 


小弟麻:

"是你的新玩具

我忽然想到你有一個生日禮物還沒拆唷!!"



小弟:

"歐耶~

讓我聞一下

讓我先聞一下嘿~~~" 


新玩具 3.JPG  


ho~ ho~ hoo~

我竟然還有新玩具可以玩ㄟ!? 


新玩具 4.JPG 


我可以找它玩了嗎?


新玩具 5.JPG 


我一定會好好跟它做朋友的 (握拳)


新玩具 6.JPG 


這樣輕輕的碰它

它應該不會生氣厚?


新玩具 7.JPG 


麻~

它沒生氣ㄟ

我想它是喜歡我的

歐耶~ 

我交到新朋友了說.....


新玩具 8.JPG 


那我以後都要它陪我睡覺.........


新玩具 9.JPG 


牛牛..........

你要乖乖唷~ 


新玩具 10.JPG 


小弟麻:

"你還敢叫牛牛要乖乖?

如果它會說話

應該是想跟你說:

『還我眼睛來~~~~』吧!" 



PS. 小弟說:謝謝包子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