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霄 1.jpg 


打小弟來到我們家

時間就像跑馬燈一樣沒停過

就這樣又過了小弟的生日

這兩年

我養成了一個習慣.....


通霄 2.jpg 


這個習慣

是因為結了婚和家裡有了小弟之後才有的

我習慣了對和我擦身而過的事物駐足.........

讓我駐足的原因不外乎

我想花點時間和小弟以及小弟拔相處


通霄 3.jpg 


有的習慣是很可怕的毛病

想改正並不容易

唯獨這個新習慣

是我很樂於繼續保持下去的

我是一個生活步調很快的人

以前就算是看到美麗的花朵會驚嘆

但是卻很少有時間停下來觀看或是聞香

現在卻不同了


通霄 4.jpg 


只要有休閒的時間

我不再拿來浪費在家打滾

只要是好天氣

我就希望可以帶小弟到處去看看


通霄 5.jpg 


這幾個月的花季

除了帶小弟去大安森林公園賞花

去內灣尋花兩次

再來的就是這次去通霄看到的花海了


通霄 6.jpg 


小弟對於花

沒有很大的好惡

他的重點應該是在於

我們有沒有帶他一起出門"投投"~

只要是可以讓他參與的

他的心情就會很 high~~~


通霄 7.jpg 


花開得再美麗

也只能娛樂到他媽~  而不是他!


通霄 8.jpg 


我之所以選了這張照片

是因為這是我們的全家福ㄟ~

除了小弟拔和小弟

還看得到我的倒影~~~哈!!


通霄 9.jpg 


一如往常

小弟可以賞花的模式就是一定要牽著

所以他少了可以在花間奔跑的樂趣


通霄 10.jpg 


看著小弟在花間步道上漫步

偶爾還會聞聞花


通霄 11.jpg 


享受曬太陽的時光


通霄 12.jpg 


然後對著他麻微笑


通霄 13.jpg 


我的駐足

變得很有意義


通霄 14.jpg 


我們可以欣賞花開的美麗

小弟可以舒活筋骨

我也可以開心地和小弟拔牽手散步

並呼吸新鮮空氣


通霄 15.jpg 


因為小弟

我學會了慢下來.......

放慢腳步去享受身邊事物的美好

小弟~  瑪迷要謝謝你喔!

你會一直是你麻心裡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