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天了

我留意到小弟尿尿的地方會分泌濃鼻涕一樣的黃色分泌物

這樣的情形

自從小弟結紮之後沒有發生過

回想了一下

應該是小弟去游泳的時候感染到細菌吧

正在考慮需不需要看醫生?

忽然想到以前帶小弟去看醫生的時候 

醫生有教過我一種簡單的殺菌方法

步驟如下:

1.準備小針筒一支


 


2. 乾淨的生理食鹽水


 


3.碘藥水





將碘藥水滴一小滴到針筒裡面

吸入生理食鹽水直到針筒裝滿

將針筒的注射孔插入小弟尿尿的洞口

再把針筒裡稀釋過的碘藥水慢慢注射進去

捏著洞口不讓碘藥水流出

用手指頭沿著小弟的尿道輕輕搓揉幾遍再放開

幾分鐘之後

讓小弟去上廁所尿尿將剛剛的食鹽水排出

這樣就完成囉! 





整段過程

因為小弟拔負責安撫和抱住小弟

我負責注射

也就沒有拍照



再者

應該不會有人想看吧! 



本來還擔心小弟會覺得不舒服

因為小弟很秀皮    一點不高興就會唉唉叫

還好他沒什麼反應

而且還真的很有用ㄟ~

這幾天黃色分泌物完全沒再出現

我也比較放心一點了

清理完畢要開始幫他洗澡囉

基於小弟的洗澡片段之前已po過

現在就直接跳到用木酢液做spa































---------------------------------------------------  Spa抓龍  分隔線  --------------------------------------------------




 


這款木酢液是很久之前

住在高雄一樣叫Shorty妹妹的瑪迷介紹的

 


那時候我有提到小弟的皮膚很差

天氣一潮濕

他會狂咬腋下

皮膚就變得紅紅腫腫

讓我很頭大


 


後來因為有吃健膚樂調理

再配合浸泡這款木酢液


 


效果真的很不錯


 


如照片裡提到的

要先將小弟洗乾淨

再把小弟放入沐浴桶浸泡


 


依妳想做的項目

在木酢液的盒子裡

就有附上詳細解說喔


 


我沒有另外幫小弟買專用的沐浴桶

用的是家裡的收納箱

因為深度長度和小弟的體型符合 


 


每次一把小弟放進去泡

剛開始他會不太習慣


 


一陣子之後

他就會開始放鬆了

瞧瞧那享受的樣子

哈~


 


木酢液的味道是一種淡淡的木頭香

聞起來很舒服

會讓人聯想到木製家具的味道


 


為了要讓木酢液的香味滲透

我通常會讓他浸泡超過五分鐘

他邊泡    我邊陪他說話


 


我的手閒著也是閒著

再順便用手幫他全身上下按摩一下

這時候小弟會舒適到一屁股坐下去

(可是因為小弟腿短    加上水有浮力   就算他是坐下的    屁股也會一直往上飄    一整個就很好笑 


 


然後轉過頭望著我

不斷地以他的眼睛對我說著:

"不要停喔~!    拜託再抓龍久一點喔!" 

 
 


我是星期天幫他洗澡的

到現在都還香噴噴耶

而且抓癢的次數也有減少

皮膚狀況比以前都好喔!



等胖弟吃完藥

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唷~

是小弟要跟他的好兄弟推薦的

不是貴妃也可以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