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  不過就是有一點熱


本來粉高興Shorty可以參加狗狗運動會


想說一定要好好地幫他拍照或是拍影片


可是ㄌㄟ  爸比不是跟小弟不熟  就是跟相機不熟


讓我粉生氣  因為沒好好照到小弟比賽過程


Shorty共參加賽跑  跳高  拔河  三項比賽


當然囉  我是很清楚他是喇低賽的  也沒想要他得名


但是  照片影片都沒照到好的  真是讓我想扁人啊~~


讓老公帶他去比賽  偏偏小弟不配合


好啦  我自己帶他去比賽  老公就不會用數位相機?


怎麼就沒一個精明的啊!?


怎沒人提醒我一下  說老公不可靠啦!!


所以影片就只有降爛爛一點點  可惡


Shorty也不太爭氣啦  天天在家當狗老大


一出去竟然動不動就被兇  還只會落跑?!


果然是在家一條龍  出外一條蟲


 






 




 


 




 




 




 




 




 




 




 






以下是跳高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