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名思維  最近很愛拍拍手  kiss bye  揮手說掰掰

 

最愛的還有  應觀眾要求的扭屁屁  我可是不輸給拉丁歌手喔

 

最厲害的  就是對著一堆小姐 師奶 師奶奶擺出我迷人的微笑

 

真是無人不愛  無人不搶著抱啊

 

我滿一歲囉

 

 

 

是在拍我嗎??

 

 

照過來  照過來~~

 

我的右臉帥不帥啊?

 

來抓週囉~~~  到底是誰說要抓的啊? 怎沒有阿公公的手機ㄌㄟ?

 

我看啊  壽星裡面  只有我最棒  可以大方地秀出我的年紀  有沒看清楚??  我一歲了耶~!!

 

 

我最幸福了  有阿媽和乾阿媽疼.....

 

有汪達阿姨抱.....

 

還有爸比媽咪愛.....

 

 

 

PS.阿公公和小阿姨沒拍到

 

      大阿姨和大姨丈沒吃到蛋糕  (大姨丈沒吃到沒關係啦  大阿姨沒吃到就傷心了  嗚嗚)

 

      思維的娘  請原諒我不會打馬賽克  不過ㄋㄟ  有做裁剪啦  全家福那張當然得把妳放進去囉

 

      思維的阿媽  每張都很美  所以我就隨便一張了  希望妳滿意  妳還是可以多問候鄭先生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