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 1

阿木說
她很久沒有單獨 PO我的文章了
是說
人家睡得正香甜捏!

home 2

妳在旁邊 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ㄡˊ
人家怎麼睡啊?

home 3

連這點小小的尊重都不給我?

home 4

ㄜ~
妳還看我?
我就是在說妳(指)!

home 5

咦~
難道是我剛剛睡覺流口水惹?

home 6

後~
不只阿木吵
在和室玩的萊特也很吵
幹嘛大吼大叫?
好~可~怕! (萊特最近掛嘴巴的一句話)

home 7

我話都說到這了
妳怎麼還沒拍完?

home 8

後唷~
快點好咩?!

home 9

挖度估....

home 10

歌度估.....

home 11

溫暖的陽光正對著我唱舒眠曲

home 12

阿咧~
我打完一個盹了
妳還在?!

home 13

那妳快拍
晚點要吃早餐的時候要叫我唷!

home 14  

嘿嘿
不用早早起床的小孩真幸福

arrow
arrow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