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泳 6.jpg

離開新社花海之後

冬泳 8.jpg

我拔麻就帶著我

冬泳 7.jpg

往GGWW前進了

冬泳 9.jpg

既然天氣這麼怡人
我們就應該好好的享受
不要浪費才對

冬泳 10.jpg

GGWW
是我最愛最愛的游泳勝地

冬泳 11.jpg

我瑪迷說...

冬泳 12.jpg

我不應該叫鄭小弟
或是鄭修替
她幫我取了個小名兒.........

『鄭小九』

  

冬泳 1.jpg

因為我瑪迷說

在台灣
有位長相很小生型的大人物
他很會建立文質彬彬的形象
同時
他也很愛運動

  

冬泳 2.jpg

我瑪迷還說
如果她沒有記錯的話

冬泳 16.jpg

這位大人物曾經參加過冬泳

冬泳 17.jpg

他的泳褲裝扮
總是贏得很多歐巴桑的尖叫

冬泳 14.jpg

讓大家不惜脫掉保守的外衣
只為了在寒冷的冬天裡
露出肚皮上一圈又一圈的游泳圈
也要游在這位大人物的身邊
伴他一起游天涯

  

冬泳 3.jpg

更巧的是

跑步是我的強項
也是我很愛的運動

聽我瑪迷說
那位大人物也很愛穿著短褲跑步健身
然後
他每次去跑步
就會有一堆歐巴桑搶著跟他合照

  

冬泳 18.jpg

大人物哪有我厲害啊!?

我不需要穿短褲露大腿
也不需要穿泳褲露胸肌
大家看到我還不是直呼好可愛好可愛!?

冬泳 4.jpg

再說
我會玩妳丟我撿的遊戲

冬泳 15.jpg

跟我把鼻很有默契

冬泳 5.jpg

光憑這一點
我鐵定贏他的啊~

  

冬泳 19.jpg

而且
有件事情我絕對比大人物還要棒

冬泳 20.jpg

每次游完泳
一上岸

冬泳 13.jpg

我會自己甩甩甩
把水甩乾乾
大人物一定不會這招吧!?

  

金正ㄟ『大人物』底家啦!!!



批ㄟ司:
本來我瑪迷擔心冬天去游泳會冷
沒想到GGWW一整個很貼心ㄟ
他們淋浴的設施有加裝熱水器
就算泳池的水是冷的
邊游泳邊運動應該不會冷到
幫寶貝洗澡的時候
有熱水可以用
實在有夠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