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a 1.gif 

Wanda阿姨是我瑪迷的表妹
也是和我瑪迷比較熟
算是蠻有話可以聊的一位
因為他們從小到大都是鄰居
不是住隔壁
就是住對面
所以感情很不錯 
這兩個月
趁汪達阿姨還在放暑假
又不用上暑期輔導
才有時間請她來我棉家作客

Wanda 2.JPG

她一來
我就扒著她不放
她看電視我就坐旁邊
她上廁所
我就在廁所門外面等
我好喜歡她喔 
(我本來就是跟屁蟲
她來我家玩
我哪有不跟的道理? 

Wanda 3.JPG

瑪迷跟汪達阿姨說
我很愛游泳
如果沒什麼其他的計畫
她想帶我去游泳做運動
汪達阿姨就說:
「那我們就帶小弟去游泳吧!」
所以我們吃完午飯
休息一下就往GGWW出發囉~ 


Wanda 4.JPG

汪達阿姨~
我跟妳說喔
我很愛來這裡游泳ㄟ
因為除了游泳
有很多閒事可以管
還可以跟很多人取暖
(這也值得拿出來提嗎?........ 
不過
我今天會好好地游給妳看滴 

Wanda 5.JPG

要出發之前
瑪迷順便約了草麻家

Wanda 6.JPG

剛好草莓麻忙到一個段落
可以稍做休息
草莓就跟我一起游泳去嚕 

Wanda 7.gif

關於黃色揪揪球
歡迎先爬文  都是我的
自從有了它
我游泳游得更專心了 

Wanda 8.JPG

當我很專心在游泳的時候
汪達阿姨的畫筆出動了

Wanda 9.JPG

汪達阿姨實在是
非常非常熱愛和喜愛畫畫
每天除了該上的班
該做的事之外
其他的時間都在畫畫 

Wanda 10.gif

汪達阿姨~
我希望妳有把我老爸的惡行畫下來
讓大家都看到
他每次都辯說他對我很好
那為何每次照片照出來
我一臉不願意
他卻笑得那麼開心呢?
老是這樣整自己的短腿狗兒子真的很沒意思啦! 

Wanda 11.JPG

我寧願他跟我玩他丟球我跳水把球撿回來的遊戲
這還比較有意義ㄌㄟ..... 

Wanda 12.JPG

就這樣
我的游泳課上完了
好多拔麻在幫小捧油洗澡
我只好先坐著等了

Wanda 13.JPG

我們一進泳池就看到這位小捧油
我麻也問了他的名字
本來想說是新朋友吧!?
後來又看到另一隻博美(是博美沒錯吧!?
才想到他們應該是ㄚ頭和鐵蛋啦~
拍謝ㄟ~  沒拍到鐵蛋的照片....

Wanda 14.JPG

草莓黏她麻黏好緊
連她麻去換衣服
她都坐立難安
一直焦躁的走來走去看來看去
妳不要緊張啦
大家都在旁邊陪妳啊! 

 Wanda 15.JPG

汪達阿姨說
她很高興可以看到我游泳
而且附近的風景又漂亮
我想她那天應該有很多靈感吧!?
等我麻寫下一篇文章
她再把汪達阿姨的畫作PO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