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圳 1

噗哈哈哈哈~
我阿木太久沒發文
剛剛搞了半天
熊熊忘了照片從哪上傳
手忙腳亂幾分鐘
終於好嚕!

我們家 2014 開春第一PO
來個簡單短文就好啦!

水圳 2

我們最近比較密集出現的地點
只有我家的後花園 水圳森林公園
說到這個公園
優點是 地方夠大 夠安全 人也不會太擁擠
我散步方便
萊特騎車可以繞好幾圈
缺點則是 大家都到此公園遛狗
趁機做一下宣導
『遛狗牽狗繩  遛狗不留便』
拜託拜託  請當一位有公德心的主人吧!
散步和騎車時要一直躲地雷是件很討厭的事
更何況 我並不想被其他使用公園的人歸類到不受歡迎的養狗人那一群

上次到公園時
遇到一隻塊頭很大 而且很high的黃金
主人是位年輕人
站很遠的觀看
任由他的high狗滿公園亂跑
我雖然自己有養狗
但是看到一隻好興奮的大狗從遠處飛奔過來
我也是會怕滴~!
更不用說這公園算是親子公園
很多父母帶小孩來玩
嚇到小孩 或是誰受傷都不好
不管大隻小隻 出門都要繫牽繩
保護自己 也保護他人

水圳 3

趁著天氣正涼爽
我媽說要多讓我出來運動運動
不然 夏天一到 氣溫飆升 誰受得了啊?

水圳 4

我之所以坐在涼亭下休息
不是我偷懶喔!
使萊特在餵小鴨和魚
我只好乖乖坐在這裡等他

水圳 5

我陪他餵魚和滑車
他陪我散步和小跑

水圳 6

葛格~ 我餵好了!
我們可以繼續散步去囉!

水圳 7  

瑪迷呢?
你和把鼻好了嗎?
我們走吧!

arrow
arrow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