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 1

放假的日子
等於
全家出去運動的日子
等於
把鼻練習縮小腹的日子(?)
反正就是溜小孩+溜把鼻就是了
瑪迷最辛苦
一年 365 天 無休!

石門 2
石門 3

我們兩兄弟
據我瑪迷的說法是
乖的時候是安琪兒兩枚 (無誤)
皮的時候就是鬼惹 (正確無誤)
我們兩個除了打打鬧鬧
當然也有感情好得不得了的摩門特
看我們兩個笑得多可愛?!

石門 4

石門水庫
四季有不同風貌可看
秋天看楓葉
春天可賞桐花
可惜我們太早去
桐花還未見蹤影呢!

石門 5
石門 6

看花不是我的重點
可以跟出門玩
我笑得多開懷呀!


石門 7石門 8

每次出去玩
照顧萊特是我把鼻的責任
瑪迷說
平日她和萊特相處的時間夠多了
假日就給把鼻享受和萊特互動的時間

石門 9石門 10

我和萊特每天ㄋㄨㄚˋ在一起的時間也超多的

石門 11

他不整我
我就不咬他(?)
(啊~ 不是啦!)
我是說
他只管摸摸我
我就很愛他!

石門 12石門 13

從石門水庫走道阿姆坪
萊特問:「有要搭船嗎?」
把鼻說:「還是不要吧!  等你大一點  我們在來坐」

石門 14

不冷不熱的季節
逛石門水庫真不賴

石門 15石門 16

船家開船捕石門活魚去囉!

白沙岬 1

遊完石門水庫
我們來到觀音的白沙岬燈塔

白沙岬 2

有個步道圍繞的白沙岬燈塔

白沙岬 3

步道旁的枯樹好有演驚悚片的 FU (抖)

白沙岬 4
白沙岬 5

沿著步道走可以繞燈塔外圍一圈

 
白沙岬 6白沙岬 7白沙岬 8

雖說多數時候
我們不太配合我瑪迷要拍照的摩門特
但我和萊特還是挺有默契的
看我們倆一致的動作就知道

白沙岬 9

萊特是位稱職的弟弟

白沙岬 10白沙岬 11

每次去跑跑完
就會回來抱抱我 親親我
很熱情地問:「葛格~你在幹嘛?」
我知道他是怕我被冷落


白沙岬 12

不用擔心
你去玩你的
降我才可以耳根清淨一會兒(?)(ㄎㄎ)

白沙岬 13白沙岬 14

步道旁拱橋過去就沒有路囉!
要繞一圈的
記得在橋前面就往右轉捏!

白沙岬 15

諾~ 就是這裡

白沙岬 16
白沙岬 17

跟著我倆繼續逛就對惹

白沙岬 18

白沙岬的黃昏
沒有什麼人
走路超舒服

白沙岬 19

如果不是蚊子多了點
那就很波飛特了

白沙岬 20

我高?
還是燈塔高?

白沙岬 21

接下來
隨著四天假期來到
我的閉關期也要來了
預祝大家兒童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