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 1

寒冷的冬天終於來了(?)
冬天就是要進補(?)
不管是誰說的都好
冷冷的天氣裡
總是想吃點暖呼呼的東西
自己動手做比較快
反正下雨天的假日也是在家陪修替

bake 2

通常只要把鼻出手
修替第一個捧場

bake 3

鬆糕烤到家裡香噴噴
修替在烤箱旁熱情等待
再等等嘿
要確定烤熟才可以吃啊!

bake 4

某天下午
萊特午睡沒多久就醒了
我只好找點事情打發時間
剛好想到法式鹹派那鹹香滋味
馬上帶著萊特出門買食材
豈料
光是馬鈴薯就讓我跑了三個地方
一個人想吃到的意志果然很強大
我就是要買到
買完回家切切煮煮
倒進烤盤
以 200℃ 的溫度烤 40 mins
烤好也差不多八逗邀了

bake 5

雖然金陵包子很好吃
但是離我家頗遠
上次為了去買包子
還被那裡的照相機賺到一筆
想了想
我還是乖乖動手做好了

bake 6

老爺桿麵皮 等發酵
我做鮮肉韭菜餡料
裡頭加了豬絞肉 冬粉 韭菜 豆乾丁
還加了雞粉 白胡椒 和芝麻油調味

bake 7

放進蒸鍋中以中火蒸 10 mins
好香的包子皮喔!
豬肉韭菜包的香味
連修替都凍未條

bake 8

愛爾蘭馬鈴薯麵包的做法超簡單
只要將食材混在一起
在烤盤鋪平
送進200℃ 的烤箱烤 20-30 mins即可

bake 9

馬鈴薯 紅蘿蔔 青蔥 邊聞邊流口水
這是給萊特準備的

bake 10

三寶南瓜麵包也烤好了
這是幫修替準備的

bake 11

萊特吃得好香

bake 12

修替也等不及想品嚐

冬天真是享受吃的季節呀!

arrow
arrow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