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m 1.JPG

還記得今年的暑假
修替已經成功進駐他拔麻的房間吹冷氣去了嗎?
不記得的話
可以到下面的連結去回想一下蛤~

 小弟夏天的BONUS  

warm 2.JPG

夏天的BONUS
就這樣延續到現在

(瑪迷繼續裝傻ing.....
能讓修替進房睡多久就睡多久啦 

warm 3.JPG

今年的冬天
雖然比往年都熱
但是
冬天的溫度畢竟比夏天涼爽很多
冷氣機可以功成身退
好好地去享受它的冬眠假期囉~!


夏天過後
修替也已經養成一聽到「去睡搞搞」
他就會很主動的走進我們房間
到他的睡床上面做睡前的準備
修替不只是吃飯速度快
昏倒夢周公的速度也是一絕啦!!

warm 4.JPG

攤平......
準備QK的心情

warm 5.JPG

完全不用數羊有幾隻

warm 6.JPG

連我和老爺還在說話
在旁邊滾來滾去
打混摸魚中.....

warm 7.JPG

修替就已經睡昏過去了 

warm 8.JPG

一個晚上的姿勢翻過幾番之後
就成了這副少爺翻肚的模樣
修替張開眼睛是想瞪我
我知道...... 
因為我相機喀擦喀擦的聲音吵到他惹

warm 9.JPG

修替OS:
臭瑪迷~
妳是吵夠了沒??
我可以繼續睡搞搞了嗎?! 


然後抱怨完
就又Z...zz.... Z..... 夢周公去了!~



通常修替在旁邊睡覺
我和老爺就在床上看電視或電影陪他
有的電影音效很大聲
修替一樣睡得很沉
不過.....
也有睡一睡
還爬起來要人家摸摸的時候 
我會安撫他和他聊聊天
好讓他心滿意足的再躺回去睡覺~


睡搞搞片段 1




睡搞搞片段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