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ada 1.jpg

昨天我帶小弟回娘家
小弟的小阿姨跟我提到我娘家樓上養的那隻柴犬
我才知道他走失了


說真的
我並不認識馬滋達
也沒跟他說過話
但是聽到他走失的事情
我的心裡竟然很替他拔麻緊張
也覺得很不捨
(沒記錯的話
他家裡還有一位大哥哥
常常牽他去散步)
因為在我結婚養小弟之前
他就已經是我家樓上(17F or 19F)的鄰居了
雖然我不認識他
搭電梯卻常常碰面


他之所以會走失
是因為有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馬滋達沒有被關在家裡
他自己沿著安全梯走到12 F
在12 F 的住戶家門前大便
12 F 的住戶是新搬進來的
可能沒見過他
可能不喜歡狗
也可能看到他在自家門前大便覺得很生氣
所以不但打了馬滋達
嚇得馬滋達沿著樓梯往下面跑
然後那位新住戶
還追他到樓下
開門把他趕出去   
馬滋達被趕出去的時候
聽說連項圈都沒有戴 

 Mazada 2.jpg

聽完小弟的小阿姨跟我說這件事
我出門時搭電梯
剛好有看到馬滋達的愛犬協尋啟事
光是看文字敘述
我就覺得很著急 
當時我沒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拍下
可是沒法拍很清楚 (拍謝)


在這邊我把馬滋達的資料和聯絡方式寫出來

MAZADA (馬滋達)
柴犬
四歲半
公的
右眼上和左前腳都有受傷過的疤痕
尾巴很捲
有白鬍子
MAZADA拔電話: 0920-037-948
MADAZA麻電話:0920-037-947
HOME TEL: 02-2702-0645

請住在和平東路二段
復興南路二段
敦化南路二段
跟信義路四段
基隆路二段
和辛亥路二到三段
這一區塊附近的好心朋友們
幫他們留意一下
小弟麻真心希望馬滋達可以快點回家!!!
如果
馬滋達可以被找回來
也希望他的拔麻或家人
要養成好習慣
隨時牽住他
好好照顧他保護他
不要再讓他走丟了啦!!!



拜託有看到而且又是住台北市的格友們
幫忙努力用力推推推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