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el 1.JPG

有很多阿姨不知道我很愛游泳
而且我根本就不喜歡穿救生衣
每次穿每次定住
也游得不自在
跟我阿木想藉著游泳幫我保持健康和好身材的本意背道而馳


那天早上
我阿木打開水龍頭
發現沒半滴水流出來才想到
啊~~~  電梯裡的公告有說要洗水塔
請住戶記得先儲水
我阿木忙到完全忘記這件事 
還好她下午沒課
可以帶我出去打發停水的時間
剛好汪寶麻有空
就相約到 DoTel游泳去 

DoTel 2.JPG

醬寶的第一次游泳
就這樣獻給了我 
妳不要緊張喔~
小弟葛格等一下游給妳看
游泳其實很簡單

DoTel 3.JPG

可愛的小醬寶

DoTel 4.JPG

套句巴特阿木的用語
這青春ㄟ肉體 
巴特葛格還無緣吃到
小弟先幫你吃了 


ㄜ.......  我是說
我先幫你認識認識她啦!! 

DoTel 5.JPG

我們進餐廳之後
另外一大(哈士奇)一小(長毛臘腸)也來了

DoTel 6.JPG

阿木~
哈士奇大個兒來了
我心裡怕怕 

DoTel 7.JPG

小弟阿木:
啊你是怕什麼?
人家一進門
你就對著人家叫到現在
人家個性比你好
又比你乖
隨你亂叫也沒跟你生氣
你也差不多一點.... 

DoTel 8.JPG

還好有醬寶在
醬寶阿木說
醬寶誰都愛

DoTel 9.JPG

雖然讓醬寶妹保護
我會不好意思
但她這樣跟我說
實在是很 sweet ㄟ 

DoTel 10.JPG

醬寶啊~
我好感謝妳唷~!! 

DoTel 11.JPG

謝謝妳幫我壯膽 

DoTel 12.JPG

沒想到醬寶小小年紀
膽子卻大大
我應該好好向她學習學習才對

DoTel 13.JPG

妳跟她們說好啦~!?

DoTel 14.JPG

唷吼~~~
那我就敢下來找妳玩了 
那我們要玩什麼遊戲呢?

DoTel 15.JPG

DoTel 16.JPG

DoTel 17.JPG

DoTel 18.JPG

DoTel 19.JPG

我阿木一直到要吃飯了
才想到她應該拍點 DoTel 的環境照片
DoTel 有準備不同Size的救生衣給狗子們使用

DoTel 25.JPG

除了泳池
還有一片大草地可以跑跑

DoTel 22.JPG

DoTel 24.JPG

經過草地區
就會看到泳池畔的帳棚

DoTel 23.JPG

室內用餐的坪數不大
但還算整齊舒適

DoTel 20.JPG

DoTel 21.JPG

小狗的入場費是NT200
人是NT100
可以換一杯飲料
點餐的話
餐費另計
我阿木點了宮保雞丁飯
她說
她很喜歡這裡的餐點
因為是人客點餐之後
老闆現炒的
雞丁不錯吃
青菜的配菜也很新鮮 

DoTel 26.JPG

DoTel 27.JPG

等我阿木吃完飯
醬寶開始試穿救生衣
她是第一次下水
救生衣應該可以幫她學會游泳吧!?

DoTel 28.JPG

救生衣上面
有鯊魚鰭的裝飾 

DoTel 29.JPG

醬寶穿了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DoTel 30.JPG

反而更可愛了 
醬寶阿木~
我覺得妳也很辣喔!!

DoTel 32.JPG

著裝完畢
我們往泳池出發

DoTel 31.JPG

DoTel 33.JPG

小醬寶還在做心理建設
我先來去游了嘿 

DoTel 34.JPG

DoTel 35.JPG

等我游幾趟回來
醬寶要下水嘍~~


妳有看到我怎麼游的嗎?
我幫妳加油~!!
也順便陪妳游~~

DoTel 36.JPG

DoTel 37.JPG

醬寶下水沒有瞳鈴眼ㄟ
讓我好生佩服啊~
小小年紀
就這麼有膽識
厲害厲害!! 

DoTel 38.JPG

DoTel 39.JPG

妳要是游累了
先休息一下也可以
不要太ㄍ一ㄥ嘿!

DoTel 40.JPG

我再來去撿我的球.....

DoTel 41.JPG

謝謝醬寶阿木丟球給我撿

DoTel 42.JPG

我趕快來去撿回來
不然球會越飄越遠.....

DoTel 43.JPG

我要休息啦~
我已經跳水撿球好幾回合了
我今天有好好運動喔!!

DoTel 44.JPG

我在岸邊休息
幫醬寶打氣
醬寶第一次可以游這樣
已經是非常棒了
我幫妳拍拍手唷~!!

DoTel 45.JPG

DoTel 46.JPG

DoTel 47.JPG

DoTel 48.JPG

等醬寶游累了
我們洗澎澎去囉
(阿木說她忘記拍洗澡吹乾區了
簡單說一下
兩間洗澡
兩間吹乾
總共四間)


醬寶洗完澡
趴在桌上打盹等她阿木換衣服
我在旁邊陪她

DoTel 49.JPG

DoTel 50.JPG

DoTel 51.JPG

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去

 DoTel 52.JPG

小醬寶
妳今天表現優異
我跟妳出來玩很開心
我回家睡到翻肚
妳呢?? 

 前往汪寶家  桃園大園DoTel與小弟同游


PS. 小弟的跳水姿勢就是這樣啦~

DoTel 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