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fle 1.JPG

這位溫柔的女生是蛙芙兒 

Waffle 8.JPG

這位常常被女生討厭的男生
當然就是我啦 

Waffle 2.JPG

謝謝飛羊麻跟我麻洩漏的電話號碼 
所以我才有機會可以看到蛙芙兒

Waffle 4.JPG

如果說
我是一個大辣辣
又有點白目的男生
那蛙芙兒絕對就是一位很纖細
又很溫柔的女生了 
我麻絕對很同意我做這樣的註解
因為和穩定的蛙芙兒一比
我真的是輕浮很多

Waffle 3.gif

蛙芙兒坐車會乖乖看風景
我則是一直用高分貝很不乖的號號叫討摸摸
大人吃飯的時候
蛙芙兒一樣是乖乖等待
而我又是到處跳到處要人家摸摸
一刻都不得閒就對啦 
對於我的表現
我麻真的當場想挖個洞把頭藏進去算了....... 

Waffle 5.JPG

好嘛.....
我並不完全是知錯不改的小朋友!


如果........
我有害Wa麻和我麻吃東西消化不良的話
我願意說聲抱歉


如果.......
我讓Wa麻坐車坐的耳朵很痛
摸我摸得手很酸
那我也願意再說聲抱歉!!


(小弟麻:怎麼有人說抱歉還說的不是很甘願的啊? 
不是『如果』
是『真的』很吵又很過動!!)

Waffle 6.JPG

麻~
如果......
我跟妳說
要是我可以跟蛙芙兒一樣
也點塊蛋糕來吃吃
那我就會乖乖滴不吵妳們
妳相不相信啊?


(小弟麻:我當然不相信......
你麻有降笨嗎? 

Waffle 7.JPG

麻~
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生氣?
妳知道的
有好幾個炎熱的週末
我都沒有出門玩
難得終於有機會出去
而且還是去看漂亮女生
我的興奮之情一定是掩藏不住的囉!!
正因為如此
我才會有脫軌的表現啊~
可以請妳試著這樣理解我嗎??

Waffle 9.JPG

蛙芙兒不但溫柔漂亮
而且對我很耐斯喔!! 
她還會找我玩
我竟然沒有被女生討厭ㄟ!! 

Waffle 10.JPG

大人們吃飽之後
太陽也沒那麼大了
我們到附近的學校去散步

Waffle 11.JPG

我麻說
這散步的情景一定要拍下來

Waffle 12.JPG

蛙芙兒和我
可以這樣好好的散步
讓我麻好驚訝喔!
(大概是除了yoyo之外的第二位)
和我可以和平共處的正妹
因此又多了一枚
謝謝Wa麻和蛙芙兒空出時間當地陪
歡迎妳們來找我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